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富链(BFchain)白皮书公开发布

科技 TOM    2018-03-09 10:35

北京时间3月7日,美国技术团队“Mobile Net Hub Corp.”开发的“贝富链(BFchain)”区块链将《贝富链(BFchain)白皮书》(BFchain White Paper)公开发布。白皮书中以“币有所用”的清高姿态和注重应用的特色引起业界的广泛关注。

据白皮书记录:这个技术团队在贝富链(BFchain)中创新地设计了两套平行、但随时可以交插的分布式记帐系统,以此解决了其他区块链在除去记录时间戳和签名后,不能横向记录的不足。这就是他们开发的真正区块链3.0版-贝富链(BFchain)和它的贝富币(BFcoin)。

贝富链(BFchain)白皮书公开发布

近年来,区块链业界充斥着各种乱象,盲目胡乱造币,追求金钱暴利,原本尖端的区块链技术几乎已伦为圈钱的工具,科学技术似乎已失去了它为促进世界发展和改善社会服务的作用。人们已开始厌倦了虚拟货币,并质疑区块链的真正作用,甚至怀疑区块链可能只是一个冒技术之名的惊天骗局。早先有媒体报道称“贝富链(BFchain)为真正面向应用的区块链”,今又以“币有所用”的高姿态和注重应用的特色自居,贝富链(BFchain)究竟有何创新,通过白皮书我们一探究竟。

贝富链(BFchain)白皮书公开发布

贝富链(BFchain)的设计团队开发贝富链(BFchain)和贝富币(BFcoin)体现了他们以下四个理念,强调贝富链(BFchain)应用价值的特色:

一.确保系统底层去中心化。贝富链(BFchain)的设计团队延续了比特币和以太坊的优点,把贝富链(BFchain)和贝富币(BFcoin)设计成为一种全球性的去中心化分布式应用和记账系统。他们还同时平行设计另一套局域内针对贝富代币(BFtoken)的分布式记账ID系统,更好地记录现实世界的附属数据和提高应用端的效率,补充了比特币和以太坊等对现实世界支持方面的不足。但对于比特币和以太坊等在去中心化分布式记账方式和保证历史记录不被篡改等方面的优点和功能,他们仍然保留和忠实执行。

二.贝富链(BFchain)为应用而生。与过去几年来的数以百千计的各种目的为ICO或其他以圈钱为目的区块链不同,贝富链(BFchain)根本就是为了实现区块链的应用而设计的。贝富链(BFchain)的设计团队希望贝富币(BFcoin)在公众的接受和使用下体现它在虚拟社区里和现实世界中的价值,并在流通和使用中丰富和增加它的真正价值。他们郑重保证完全开源,不受中心化的组织、机构或个人操控。

三.贝富链(BFchain)在应用中发展。为了实现贝富币(BFcoin)的“币有所用”的真正价值,贝富链(BFchain)设计团队给贝富币(BFcoin)设计了各种应用情境,虚实结合,让贝富币(BFcoin)在应用中充分实现它的价值,而且,还为将来新的应用领域开拓了无限的发展空间。贝富链(BFchain)的应用和发展前景是巨大的。

四.贝富链(BFchain)设计团队保证贝富币(BFcoin)的私隐性和在应用中的独立性和扩展性。他们研发贝富币(BFcoin)是以情境应用为目的,但也不会阻止贝富币(BFcoin)拥有者在任何平台的流通和交易。他们欢迎贝富币(BFcoin)的价值在各种平台得到体现,无论是在应用平台还是交易平台,无论是在虚拟社区或是在现实世界。但无论贝富币(BFcoin)被应用在哪里,以何种形式实现它的价值,它的私隐性,独立性和扩展性都会得到充分的保证.

贝富链(BFchain)的设计团队不只着眼于短期的经济效益,他们有一个长期战略目标。他们利用贝富链(BFchain)搭建专注于著作权,防伪,游戏,数字商品,公益平台,和其他应用情景的加密数字货币生态系统,并最终为人们在各种情境中使用,让贝富币(BFcoin)的价值在实际应用中得到体现。他们希望开发贝富链(BFchain)的技术和应用真正为社会带来更好的服务。

贝富链(BFchain)是一种新型的智能应用区块链,分为贝富币(BFcoin) 和贝富代币(BFtoken)。 贝富币(BFcoin)通过去中心化的BlockNAS(Block with Network Attached Storage )充分利用富余网络资源进行云盘挖矿,以加密数字货币奖励区块原创参与者;贝富代币(BFtoken)被设计为由公钥和私钥共同产生的带ID的局域内区块链。只有那些获得根证书颁发机构签署的认证ID才获准进入该局域内区块链。

贝富链(BFchain)技术团队还研发了一种高度加密的安全数字货币钱包 --- 贝富冷热安全钱包(BFwallet)。贝富冷热安全钱包(BFwallet)可用于多种数字货币的安全使用和存贮, 同时具备智能运算加密和快速物理隔断网络功能。它能以快速物理加锁式的加密运算方式智能界面地接上网络,即时智能更新数据和进行数字货币交易。贝富冷热安全钱包(BFwallet)有完善的硬件技术方案和软件算法方案,已注册了全球技术专利,是目前世界上最安全的可控冷热交换的新一代数字货币钱包。产品目前正由位于紐约的Mobile Net Hub Corp监制,很快就会进行销售。

贝富链(BFchain)白皮书公开发布

此外,贝富链(BFchain)技术团队还在研发“贝富云算力硬件 (BlockNAS)”用来挖矿。BlockNAS由基于贝富链(BFchain)设计的软硬件配合贝富币(BFCoin)的算力计算方式,BlockNAS此名称也是贝富链(BFchain)技术团队首创,可以做到云盘CPU挖矿,充分利用富余的网络资源,甚至可进行无人值守的线上挖矿。经测试后的成熟产品很快就会投放市场。

贝富链(BFchain)技术团队充满信心地表示,贝富链(BFchain)是真正面向应用的区块链,加上他们的专利产品“贝富冷热安全钱包(BFwallet)”和“贝富云算力硬件 (BlockNAS)”的配合,贝富链(BFchain)的应用前景一片光明,目前已吸引了不少机构要求合作。他们还表示,团队的理想是让贝富链(BFchain)能得到广泛的应用,真正为社会服务,让人们的生话更好,更方便、更理想。他们欢迎和各方人士进行合作,对贝富链(BFchain)应用不断丰富和发展,为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