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多口充电器发布:149元/3 USB口/超级快充

科技 快科技 2018-04-20 09:51

 

在今天下午的荣耀10发布上,官方还公布了多款手机配件,其中有一款荣耀多口充电器,售价149元。

荣耀多口充电器设计小巧,采用三口USB输出设计,支持5V/4.5A 快速充电,独家支持荣耀以及华为手机SuperCharge超级快充。

官方测试,为今天发布会的主角荣耀10充电,只需25分钟就可充电50%,同时还兼容9V/2A、5V/2A、5V/1A等快速充电模式。

该充电器与荣耀月光棒一样,4月27日将在Vmall、京东、天猫、苏宁发售。

荣耀多口充电器发布:149元/3 USB口/超级快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