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投资!黑鲨游戏手机真容首曝:可拆卸手柄

科技 快科技 2018-04-09 11:34

 

经过3月份一大波新机的密集轰炸,4月份我们将再次迎来一批新手机,包括9日的锤子坚果T3、11日的努比亚Z18 mini、12日的华为P20国行版、13日的黑鲨游戏手机、17日的索尼Xperia新品国行、22日的魅族15系列。

其中,黑鲨游戏手机无疑是个另类,号称“生为竞技”,并得到了小米的投资。

黑鲨手机官方近日也是不断预热,今日更有网友曝光了黑鲨手机的真机:

小米投资!黑鲨游戏手机真容首曝:可拆卸手柄

可以看到图中手机背部印有黑鲨LOGO,顶部为后置双摄像头,水平偏左排列,右侧为闪光灯。

最惹眼的当然是包裹着手机的硕大的蓝牙可拆卸手柄,不知道实际游戏体验如何。

据曝料,黑鲨游戏手机将配备18:9 OLED全面屏、前置指纹识别、骁龙845处理器、6/8GB内存、128/256GB存储、QC3.0快充、环绕立体声扬声器、安卓8.0系统。

大家猜猜黑鲨手机会卖多少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