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年依然流畅!米粉晒史上配置最低小米手机:雷军点赞

科技 快科技 2018-04-09 11:10

 

2011年8月16日,小米手机在北京798艺术中心D·PARK北京会所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第一款小米手机。2012年5月18日,小米手机青春版发布,专为年轻人打造。

时至今日,这款手机已经走过近7个念头,竟然依然有米粉在用。日前,有网友发微博称:“我就是来秀一下尾巴的,史上配置最低的小米手机,小米1青春版(双核1.2G,768M内存),还活着,流畅。”其微博小尾巴显示“来自 小米MI-ONE”。

7年依然流畅!米粉晒史上配置最低小米手机:雷军点赞

没想到,这条微博意外得到了雷军的转发:“2012年5月18日发布的小米手机青春版!感谢!”

小米手机青春版采用4英寸TFT屏幕,480x854像素,搭载骁龙MSM8260处理器(双核1.2GHz),搭配768M内存,配备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内置1930mAh容量电池。

2018年4月6日,小米迎来8周岁生日。从小米手机第一代,到最新的小米MIX 2S,你都用过哪些小米手机?不妨在评论中分享一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