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米Note 5 Pro MIUI9国际稳定版上线

科技 快科技 2018-04-09 11:35

 

4月8日,据GizChina.it报道,红米Note 5 Pro推送MIUI 9国际稳定版,版本号为MIUI V9.2.6.0.NEIMIEK,大小为1.6G。

红米Note 5 Pro MIUI9国际稳定版上线

红米Note 5 Pro印度版对应的国行版是红米Note 5,该机采用了5.99英寸2160×1080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理器,最高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000mAh。

MIUI9提升了应用启动速度,官方的slogan是“快如闪电”!据小米介绍,MIUI9全面分析了手机系统卡、慢、热的原因,综合采用10多项系统优化来保证系统的综合流畅度。

这些优化措施包括:应用启动加速、关键场景响应加速、动态资源分配、 持续自动清理、全新文件系统、文件系统缓存管理、内存实时反碎片、核心组件拥塞 控制、异常排除机制等。

红米Note 5 Pro MIUI9国际稳定版上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