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锤子预告120分超级新旗舰!请备好纸尿裤

科技 快科技 2018-04-10 16:59

 

随着市场饱和、竞争加剧,整个智能手机市场已经快速步入凛冬,如今的各家手机品牌都不好过,尤其是中小品牌想活下去都很难。

2017年,小米实现了史无前例的逆转,而罗永浩创立的锤子科技,也从死亡边缘挣扎着活了过来,无论产品还是市场都逐渐不如正轨,锤子M1、坚果Pro、坚果Pro 2、坚果3,连续几款中端机型都颇受好评,尤其是坚果Pro半年卖了100万台。

但是旗舰呢?要只知道,锤子上一款旗舰机T2已经是2015年底的产品了,距今足有两年零四个月,这在其他家几乎都是看不到的。

难道老罗已经放弃了旗舰竞争?屡屡传出的T3就此没了下文?

锤子预告120分超级新旗舰!请备好纸尿裤

显然不是,坚果3发布会上,老罗透露5月15日(锤子科技六周年)的北京鸟巢发布会上,除了震撼的全新Smartisan OS系统,下一代超级旗舰手机也会和大家见面,如无意外就是T3!

罗永浩称,新旗舰正在紧张地闭关研发中,目前还没有什么可说的,但绝对是可以打120分的产品。

他还在会后透露,这款新品将把人类习以为常的主流计算平台上的重要设备的工作效率不可思议地提高300%以上。

锤子预告120分超级新旗舰!请备好纸尿裤

他同时袒露了当前的艰难处境:“我们希望接下来做的不仅仅是一个漂亮的手机那么简单。我们不得不先做一些平价手机,卖一些手机套,在这个期间交几个朋友,来维持团队能够继续前进。”

罗永浩此前就说过,5月15日的这款产品将是革命性的,改变未来8-10年行业形态,请大家准备好纸尿裤一起见证。

锤子预告120分超级新旗舰!请备好纸尿裤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