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界质疑声不断:苹果为啥要放弃iPhone X?

科技 快科技 2018-04-22 11:08

 

一直有产业链传出消息称,苹果打算在今年砍掉iPhone X,依据的理由是,手机定价太高,用户对其产生了抵触感。

对于这种言论,美国媒体CNBC报道称,iPhone X不会被停产,这是苹果为应对手机市场增长放缓而制定新策略的反映,高价是为了获取更高的利润。

报道中还提到,虽说iPhone X上市以后,外界质疑它售价太贵而卖不出的声音就没停过,苹果则有着不同的看法,消费大升级时代,用户享受更好的黑科技,愿意支付更高的售价购买iPhone,他们只是顺应趋势。

不管外界怎么唱衰,iPhone X的销量一直都不算少,上一季度的财报显示,包括iPhone X、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在内,苹果上一财年第四季度新款iPhone营收创下新记录。

对此CNBC表示,iPhone X是苹果价格最高的机型,而且销量高于任何其他机型,它是成功的。苹果将会对iPhone X进行升级,但不会干掉它。

外界质疑声不断:苹果为啥要放弃iPhone X?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