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G不给力:三星继续独家供应新iPhone X屏幕

科技 快科技 2018-04-22 11:17

 

不得不说,在当前这个中小尺寸OELD市场中,三星的地位无人能撼动,技术创新上领先的同时,还牢牢把控着超过90%的产能,这也是为什么他们能独家拿下iPhone X屏幕订单的缘故。

对于苹果来说,供应的订单显然不会轻易交给一个厂商来搞定,这也是为什么他们在私下支持LG OLED屏的原因,不过后者还是关键是掉链子。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苹果今年要发布的两款配备5.8英寸和6.5英寸OLED屏的机型,由于LG在产能上的问题,导致三星将继续成为唯一供应商。LG的问题在于制造工艺,这是因为苹果公司需要更小的节能显示屏,而LG的制造工艺只能生产较大的OLED面板。

对于苹果来说,iPhone X使用的屏幕至关重要,这也是为什么他们想摆脱三星的主因,而通过之前的拆解来看,iPhone X的OLED屏的成本中约占97美元,是相当贵的一个物件了。

据说今年苹果准备了一亿部iPhone的订单,其中配备OLED屏的iPhone X预计在5000万部左右。

LG不给力:三星继续独家供应新iPhone X屏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