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厉害了:滴滴仅9天拿下无锡外卖市场第一

科技 快科技 2018-04-11 12:26

 

经过一周的试运营阶段,4月9日,滴滴外卖正式在无锡全城范围内上线。

今天中午,滴滴外卖公布最新战绩显示,4月9日订单33.4万单,成为无锡市场份额第一的外卖平台。

滴滴外卖表示,外卖是滴滴在创造用户价值上的一次尝试,这次取得了意料之外的成绩,验证了市场旺盛的需求。

外卖平台的上线是过去几年滴滴运输服务网络的延展,滴滴希望将“运送人”的经验和在专快车、代驾、拼车等产品上积累的先进算法技术,在“运送物”上发挥更大的价值创造。

厉害了:滴滴仅9天拿下无锡外卖市场第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