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牌联姻:徕卡、保时捷设计看中了华为手机什么?

科技 快科技 2018-04-11 14:34

 

近年来,P、Mate两大旗舰系列的成功,逐步奠定了华为手机品牌在高端细分市场的地位。而对于极致产品和创新的追求,也让华为手机收获了各大顶级合作伙伴的青睐。

从2016年P9系列首次和相机巨头徕卡合作推出徕卡双摄镜头手机,到Mate 9系列牵手世界顶级设计品牌Porsche Design打造的保时捷设计版本,发展至今,华为手机与徕卡、保时捷设计打造的精英、奢华形象正在逐渐深入人心。

品牌联姻:徕卡、保时捷设计看中了华为手机什么?

3月27日法国巴黎大皇宫,当全球媒体、消费者都将目光投向华为手机新一代拍照旗舰P20系列的时候,所有人都未曾相想到,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压轴亮相,惊艳全场。

作为华为手机史上定位最高、规格最强、卖得最贵的手机,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不仅使用了当下智能手机行业最前沿的科技和最好的材料,配备了当前你能想到所有硬件配置和功能,更集全球首发徕卡三摄、保时捷911 GT3 RS超跑灵感美学设计于一身。

品牌联姻:徕卡、保时捷设计看中了华为手机什么?

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可以称得上是真正的超级旗舰,有与之匹配的工业美学设计和性能规格,无论工艺、设计,还是用料、规格都登峰造极。

外观设计方面,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采用了八曲面3D玻璃机身,在光线下光影流转变幻。背部徕卡三摄、后置指纹沿着手机中心线排布,实现六面对称。配色提供玄黑、瑞红两个版本,后置镜头旁边的徕卡标识以及机身前后的保时捷设计Logo,时刻彰显着手机的特殊身份。

品牌联姻:徕卡、保时捷设计看中了华为手机什么?

核心规格上,采用6英寸2K OLED柔性屏、搭载麒麟970人工智能处理器、6GB内存。镜头来自P20 Pro的顶级徕卡三摄,4000万+2000万+800万像素后置三摄像头,支持5倍混合变焦,ISO高达102400。与此同时,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4.5V/5A/22.5W有线超级快充、10W无线快充,支持IP67防尘防水,并首次突破性的将航天领域的微胶囊散热技术理念引入到手机。

品牌联姻:徕卡、保时捷设计看中了华为手机什么?

此外,该机还创造了两项世界第一:1、全球首款512GB机身存储手机;2、全球首款采用双面指纹——前置屏内指纹和后置指纹解锁的手机。如果加上人脸识别,华为手机还是全球首家将这三大解锁方式集于一款手机的厂商。

品牌联姻:徕卡、保时捷设计看中了华为手机什么?

英国知名科技媒体Techradar认为,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是真正的超高端手机。而一向以“苛刻”出名的美国权威科技媒体The Verge也给予其高度评价:作为华为手机的超高端旗舰,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名副其实。

众所周知,手机品牌跨界与高端、奢侈品牌合作早有先例,作为产品溢价的有效手段之一,这种套路并不新鲜,合作双方都能获利,可谓双赢。但之前的很多“高端定制手机”将溢价转移到消费者身上的同时,用户并未获得最极致的产品体验和创新科技,往往徒有其表,或新鲜一时,或昙花一现,做不长久。说到底,出发点并非为极致创新和打造顶尖产品而生,自然很难获得用户口碑。

品牌联姻:徕卡、保时捷设计看中了华为手机什么?

而反观华为手机,在与高端品牌合作这条道路上却顺风顺水,是国产手机中走得最成功的一家。不仅获得了徕卡、保时捷设计两家顶级品牌的青睐与尊重,而且之间的合作深度,远非其它对手可比。

一家是百年德国老店,一家是完美设计的翘楚。这么多手机品牌,徕卡和保时捷设计,为何偏偏只看上了华为手机?在笔者看来,将最好的产品带给用户的理念和对科技创新的信仰,是华为手机赢得信任和合作的关键。

品牌联姻:徕卡、保时捷设计看中了华为手机什么?

当下,智能手机已经成为用户生产照片的主流设备,用户对高质素相片有很高的需求。一方面是华为手机对于手机拍照成像原理和图像质量的极致探索,让手机复制胶片时代伟大的照片、让手机拍摄的照片也有“情感”和“思想”的渴望,另一方面是徕卡在智能手机时代如何将优质的图像带给消费者的使命。双方都想将最好的手机拍照体验带给用户,相似的文化、愿景、实干的精神、极致的技术,让华为手机与徕卡一拍即合。

品牌联姻:徕卡、保时捷设计看中了华为手机什么?

Porsche Design是“优质创新、完美设计”的代名词,而华为手机在打造一款又一款顶级配置、性能强劲手机的同时,也希望为高端用户带来拥有最高设计水准和彰显身份的产品。华为手机表达技术实力和创新设计的渴望和强大的品牌效应,最终促成了双方联姻。

从P9系列、Mate 9系列、P10系列、Mate 10系列到最近发布的P20系列,华为手机徕卡合作的手机镜头和摄影系统已经进化到五代,并一举登上“世界拍照最好智能手机”的宝座;与Porsche Design联手打造的Mate 9、Mate 10保时捷设计定制版两代产品上市之后就一机难求,备受商务精英、高端人士用户群体的追捧,成为国产手机高端定制的标杆,品牌号召力尽显。

4月12日,华为手机春季发布会即将在上海召开,届时华为手机与保时捷设计联手打造的超级旗舰,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国行版售价也即将公布,你准备好了吗?

品牌联姻:徕卡、保时捷设计看中了华为手机什么?

如今,华为手机与两家顶级品牌的合作进一步升华,对于打造“行业中最好的产品”的共同追求,造就了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的诞生。它不仅是华为手机、徕卡、Porsche Design联手打造的尊贵定位、奢华设计集大成之作,也是三个品牌相似理念融合的结晶。

也许,它注定只是少部分精英用户的“玩物”,但却代表了华为手机、徕卡和保时捷设计对智能手机拍照和美学设计最高水平的不懈追求。试问,国产手机中,又有谁能做到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