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晚报:齐家网申请香港上市 山姆入驻京东到家原创派

科技 砍柴网 2018-04-12 10:57

国内新闻

家装平台齐家网向香港联交所申请上市

科技晚报:齐家网申请香港上市 山姆入驻京东到家原创派

4月11日消息,百度参股的家装平台齐家网(Qeeka)向香港联交所申请上市。

齐家网成立于2007年8月,2010年12月完成A轮融资,2015年4月完成B轮融资,2018年3月完成C轮2230万美元融资。

齐家网招股书中透露,截至2018年3月共拥有5020万名月独立访客,生态体系包括6680家装修公司,覆盖全国250多个城市。其持续经营业务的收入由2015年的1.41亿元增长至2017年的4.791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84.1%。持续经营业务的毛利则由2015年的8770万元增加至2017年的2.398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65.4%。原阿里首席人力官邓康明加盟车好多集团 出任集团执行总裁

科技晚报:齐家网申请香港上市 山姆入驻京东到家原创派

4月11日消息,车好多集团(旗下拥有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和毛豆新车网两大知名品牌)宣布,前阿里巴巴集团资深副总裁、首席人力官、合伙人邓康明加盟公司,出任车好多集团执行总裁、董事局副主席,直接向车好多集团CEO杨浩涌汇报。未来邓康明将负责集团组织架构升级及管理创新变革、协助CEO制定公司战略及推动战略落地,提升集团各业务线运营效率、推进服务再升级,并推动集团围绕汽车零售及服务完善生态布局。

国外新闻

特斯拉与BP合作 在美国建设风力发电厂能量存储系统

科技晚报:齐家网申请香港上市 山姆入驻京东到家原创派

4月11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称,英国石油公司(BP)本周二表示,作为其扩大可再生能源业务战略的一部分,该公司将与特斯拉联手,在其位于美国的风力发电厂项目建设首个电能存储系统。

英国石油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项目的经验将使BP在评估和开发未来电池系统应用时能够做出更好的决策。同时该项目还将支持BP更广泛的产品,即每年向低碳技术投资大约5亿美元,包括其现有的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项目以及全新的低碳业务。”

英国石油公司预计,到2035年可再生能源将占全球能源需求的10%左右,目前这个数字仅为4%。苹果被判侵犯VirnetX专利 需赔偿5.02亿美

科技晚报:齐家网申请香港上市 山姆入驻京东到家原创派

4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德克萨斯州陪审团的判决下,苹果一起长达8年的法律纠纷终于取得了最新的进展。由于侵犯VirnetX公司专利,苹果被判赔偿5.026亿美元。

VirnetX首席执行官肯德尔-拉尔森(Kendall Larse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一判决结果是“公平的”。该公司要求的侵权赔偿是基于4亿多部销售的苹果产品,其中也包括了在全球流行的iPhone智能手机。“证据很明显,我没有任何担心。”拉尔森表示。

根据VirnetX在2012年提出的诉讼要求来看,包括iPhone、iPad、iPod Touch和Mac在内的多种苹果产品侵犯了该公司与安全数据通讯相关的所有专利知识产权。山姆会员商店与京东到家深度合作 共推全渠道零售

科技晚报:齐家网申请香港上市 山姆入驻京东到家原创派

4月11日消息,今天沃尔玛旗下的山姆会员商店(下称“山姆”)与京东到家共同宣布,双方展开深度合作,深圳的山姆已正式上线京东到家,成为首个入驻京东到家的付费会员制商家。双方将充分发挥山姆高品质的商品和品牌效益,以及京东到家高效的线上运营和物流能力,满足更多消费者对高端商品,尤其是高品质生鲜的一小时送达需求,该合作未来还将延伸至更多全国重点城市,大幅扩大山姆在这些城市的覆盖范围。这同时也标志着沃尔玛大卖场、智能超市“惠选”和山姆三种业态均已上线京东到家。

融投资

利用人工智能打造资产管理平台,Kristal.AI获IDG领投185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科技晚报:齐家网申请香港上市 山姆入驻京东到家原创派

4月11日消息。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打造资产管理平台的新加坡金融科技公司Kristal.AI在今天宣布,公司完成了价值185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由印度IDG Ventures领投。天使投资人、同时也是麦肯锡公司员工的Shailesh Rao以及Newquest Capital的创始合伙人Amit Gupta也参与了此次融资。

这笔资金将继续用于Kristal.AI公司相关技术的研发,从而更高效的融合机器语言,并加速公司业务在全球范围内的推广。目前,Kristal.AI已经在香港、印度以及新加坡设立了运管机构。业务数据协作平台DataHunter A轮获投数千万元,由银泰资本投资

科技晚报:齐家网申请香港上市 山姆入驻京东到家原创派

4月11日消息,DataHunter在北京举办“洞察·预见 DataHunter战略升级暨A轮融资发布会”,对外宣布融资信息及新的产品战略。DataHunter正式对外宣布已于2017年9月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Ventech China(银泰资本)投资。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团队扩张、以及销售开拓。此前DataHunter曾获得松禾远望资本数百万的天使轮融资。

DataHunter是一家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业务数据可视化分析展示服务的公司,基于探索式分析技术,帮助企业快速发现问题进而改进业务,针对企业用户提供了灵活的的数据探索式可视化分析服务,为业务运营提供实时决策支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