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15系列真机、配置全曝光:只等价格

科技 快科技 2018-04-23 11:19

 

魅族将于今晚19点30分在乌镇发布新一代15系列新机,但没等发布会开始,真机、配置已经全方位流出,只等价格了。

根据目前的消息,魅族15系列从高到低包括M15(此前所谓的15 Lite或者15青春版)、15、15 Plus三款型号。

外观方面,都是金属机身设计,背部上下边缘的一刀切天线采用了中国传统纹理样式,其中15、15 Plus都是三星定制的全面屏,左右边框相当窄,配色多种多样。

指纹识别一律前置,魅族特色的mTouch设计,同时全部内置mEngine触感引擎,支持全局式视觉反馈。

魅族15系列真机、配置全曝光:只等价格

最低端的M15配备5.46寸Full HD LTPS屏幕,号称也是全面屏,但还得看具体设计和分辨率。配色有曜岩黑、砂砾金、朱雀红。

处理器为八核骁龙626,内存4GB,存储64GB。前置摄像头2000万像素,支持AI美颜自拍。后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全双核对焦,1.4微米,F1.9光圈,6片式镜头,环形闪光灯。电池容量3000mAh,支持9V/2A mCharge快充。

M15的屏幕尺寸也是5.46寸,不过是三星定制的OLED全面屏,分辨率标注为Full HD,颜色有雅金、砚墨、黛蓝、汝窑白。

处理器升级为骁龙660,内存还是4GB,存储可选64GB、128GB。前置摄像头不变,后置升级为1200万+2000万像素暗光双摄,1.55微米尺寸,F1.8光圈,4轴光学防抖,2倍光学变焦,3倍无损变焦,6片式镜头,环形闪光灯。其他同M15。

最顶级的M15 Plus屏幕放大到5.95寸,分辨率也提升至2K,配色有雅金、砚墨、玄武灰。

处理器是煤油们期盼已久的三星顶级Exynos 8895,而且好消息是依然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并且除了GPS、格洛纳斯、北斗导航,还增加欧洲伽利略、印度SBAS、日本QZSS,全球主要的卫星导航都齐了。

内存来到6GB,存储还是64/128GB,前后摄像头和15完全相同,电池扩大到3500mAh,快充规格提升至12V/2A。

三款新机都会预装全新的Flyme 7操作系统,届时将一同发布。

魅族15系列真机、配置全曝光:只等价格

 

魅族15系列真机、配置全曝光:只等价格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