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00后8成都是iPhone用户:买手机无视安卓

科技 快科技 2018-04-12 10:24

 

按照StatCounter的数据,在全球操作系统中,Android已经占到了39.49%,超过Windows的36.62%居第一位。

美国00后8成都是iPhone用户:买手机无视安卓

不过,即便如此,一项针对美国年轻人的统计显示,他们对iPhone的忠诚度和好感依然是高得惊人。

负责调研的是投资公司Piper Jaffray,40个州的6000多名美国00后(多数是高中生)接受了采访,平均年龄是16岁,其中目前使用iPhone的占比82%,使用Android手机的占比11%。

美国00后8成都是iPhone用户:买手机无视安卓

可以看到,从2014年春季到2018年春季这4年间,使用iPhone的青年用户不仅比例上升,同时大家希望下一部手机是iPhone的比例则更高,达到84%。

这证明,至少有3%的非iPhone用户考虑下一台手机转战苹果阵营。

同时,本次调研还关注了智能手表的普及情况,其中15%使用Apple Watch且有20%的受访者计划未来6个月内入手一只苹果手表。

当然,这仅仅是美国市场的情况。由于iPhone不支持双卡双待、无原生应用双开、电池容量小、充电慢等,导致国内用户的保有量原没美国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