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天发布!华米科技新品曝光:拥有3大绝技

科技 快科技 2018-04-12 10:18

 

明天上午,小米众筹将上架第173期新品,有可能是小米生态链华米科技的一款跑鞋。

华米科技官方微博已经放出了3张预热海报,分别是:

1、金钟罩:采用ERC创新技术,每一步都跟得上你的节奏;用匠心,保护你的每一次奔跑;用科技,捍卫你的梦想!

2、凌波微步:一体轻织布料, 赠予你“足”够贴心透气的环境, 陪伴你轻松走好每一步, 每一次远行, 都不再烦恼, 捍卫运动的光荣与荣耀。

3、梯云纵:新品第三大绝技——梯云纵! “足”够高弹的奥秘到底是什么?

从描述来看,新品是一款跑鞋,具备ERC技术、一体轻织布料、高弹性等特色,而考虑到华米科技出品过与运动相关的手环、手表产品,这次的新品或许也会加入智能芯片,支持计步。

明天发布!华米科技新品曝光:拥有3大绝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