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续15年 佳能蝉联可换镜头数码相机市占率全球第一

科技 快科技 2018-04-01 09:15

 

佳能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的可换镜头数码相机(数码单反相机和无反相机),从2003年至2017年已经连续15年保持全球市场份额第一,这项记录虽然称不上后无来者,但绝对算是前无古人了。

2003年,佳能推出“EOS 300D”。当时,数码单反相机尚处于发展的黎明时期,这款相机实现了划时代意义的小型化、轻量化及简便操作。数码单反相机市场由此创造了良好的发展契机,同时佳能也成功重返全球市场份额领先位置。

从那时起,佳能不断推出一系列开创性产品,包括专业型EOS-1D系列和EOS 5D系列,为数码单反录像铺平了道路。

此后,通过陆续推出配件、镜头和EOS M系列紧凑型相机等新品,佳能进一步加强了EOS产品线阵容。

在摄影圈三巨头中,索尼主打黑科技、尼康主打产品,不过这两家却都卖不过佳能。

在过去的一年中,无论是索尼家A7系列微单的大卖,还是尼康家D850的绝地反击,都无法动摇佳能在可更换镜头数码相机市场老大的地位。

据佳能公司的最新数据显示,佳能在2017年以近一半的市场占有率继续保持全球可更换镜头数码相机市场占有率的第一名,自2003年佳能已经连续15年稳坐可换镜头数码相机销量王位,这对一家老企业来说当真相当难得了。

连续15年 佳能蝉联可换镜头数码相机市占率全球第一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