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余承东:华为未退出美国市场 用一流产品赢得消费者信任

科技 快科技 2018-04-01 09:18

 

3月27日,华为于法国巴黎大皇宫发布了新旗舰P20、P20 Pro以及超级旗舰Mate RS保时捷设计。P20系列凭借徕卡三镜头以及1/1.7英寸的大底CMOS,一举夺得DXOmark排行榜第一,成为“全球拍照最好的智能手机”。

不过,P20系列在海外市场的重点依然在欧洲,并不会通过大型零售商、与运营商在美国销售。前不久,美国政府机构以“安全”为由,禁止华为手机与美国运营商合作,并建议不要购买其产品。最近,百思买也停售了华为设备。

据外媒CNET报道,对此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华为并没有退出美国市场。“我们致力于美国市场,并通过专注于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创新赢得美国消费者的信任,我们绝对不会对这种信任妥协”。

余承东称,安全风险问题是毫无根据的怀疑,非常坦率的讲,这是不公平的。如果是事实,欢迎公开和透明的讨论。

“我们与全球50家运营商中的46家合作,并且保持了强大的安全记录,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之一”,余承东说。

余承东:华为未退出美国市场 用一流产品赢得消费者信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