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首富贝索斯身价年增351亿美元:123万倍于亚马逊员工

科技 快科技 2018-04-24 11:23

 

亚马逊创始人兼CEO、当今世界首富杰夫·贝索斯的身价与日俱增,2017年就暴涨了351亿美元。

这是什么概念呢?一名普通的亚马逊员工,要连续干上123万年,才能赚到这么多年。

根据亚马逊给出的数据,2017年亚马逊员工的收入中位数是28446美元。

不过,贝索斯这351亿美元并不是到手的真金白银,而是得益于亚马逊股价去年一路高涨。

很显然,如果亚马逊在股市上表现不佳,贝索斯身价暴跌也是随时的事儿。

另外,贝索斯去年还得到了1681840美元的公司补助,相当于员工收入中位数的59倍。

根据福布斯全球富豪实时排行榜,贝索斯目前净身价1120亿美元。

全球首富贝索斯身价年增351亿美元:123万倍于亚马逊员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