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追直播的神器!一款能追看N个平台主播的实用App

科技 pconline 2018-04-24 11:25

 

在这个全民直播的年代,很多朋友都喜欢追直播来看。不过,现在的直播平台那么多,喜欢的主播很多时候又隶属于不同的平台,要追起来并不是那么的方便,一不小心就会错过。想要第一时间得知主播是否在直播?一般情况下你得装一堆App才行。然而,一堆App太过累赘,而且有的朋友就是不喜欢在手机上看直播,毕竟屏幕小流量贵,有没有更好的方法来追主播开播?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给力的工具,能够聚合N个直播平台进行开播提醒,实为追直播的神兵利器。

这款工具的名字叫做“直播啦”,是一款来自个人开发者的App,体积挺小的,只有2M多,权限更是干净得几乎无可挑剔,只有3个。直播啦App使用了Material Design界面,点击进去可以看到界面并没有太多多余的功能。利用右下方的浮动按钮,就可以添加你要关注的直播间了。添加的方法很简单,首先选择直播平台,目前直播啦App支持斗鱼、熊猫、战旗、全民、龙珠、企鹅电竞、bilibili、虎牙、触手、花椒,火猫,腾讯NOW、YY等多个直播平台,然后填入直播间的ID或者主播名称,就能够把直播间添加上去了。

添加到了列表中的直播间,可以直观地看到目前是不是处于直播状态。对于想要重点关注的直播间,则可以勾选提醒,一旦主播开播第一时间就能收到消息。如果你习惯用电脑看直播,这时候只要用电脑访问相应的直播间就可以了。如果想用手机直接看直播的话,只需要点击列表中的直播间的话,会跳转到相应的网页或者客户端App(如果有安装的话),也很方便。而通过设置,还能够导入导出主播数据,就算关注的主播再多,换机器时也不必担心需要重新一个个再输入,如果能导出到云端,那就更好了。

总的来说,这是一个相当实用的小工具,有了它追直播平台再多也不至于令人头疼。如果你经常看网络直播,这款直播啦App还是可以尝试一下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