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外用户越来越青睐翻新手机:售价太高所致

科技 快科技 2018-04-24 14:34

 

翻新机可能国内用户没什么兴趣,但是国外用户已经疯狂爱上,在运营商主导的环境下,随着高端手机的补贴越来越少,以至于老外们负担不起这样贵的超高端手机了。

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就给出了他们的指导意见,翻新手机完全是可以购买的,只不过购买渠道要格外注意,跟新机不同的是,翻新机渠道太杂乱,所以还是以官方渠道为主。

之前美国媒体给出的报道称,运营商对于高端手机的补贴正在越来越少,特别是苹果、三星相机推出售价超过1000美元的超高端手机,这给美国用户带来了极大的压力,从数据上看,美国人平均月工资为4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万5),一部手机相当于一星期工资。

按照目前的增长趋势来看,国外手机市场翻新机的比例将会持续增长下去,国内用户怎么看这事?

国外用户越来越青睐翻新手机:售价太高所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