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化腾:企业微信与私人微信将互通 工作生活分离

科技 快科技 2018-04-13 09:25

 

4月12日,在中国“互联网+”峰会上表示,马化腾称腾讯正在内测企业微信和私人微信互联互通。

马化腾表示,过去公司员工都是用自己的私人微信和客户沟通,但员工离职后,企业所有的顾客关系就都给带走了,而打通后,客户资源将全部沉淀在企业微信当中,随时可以查看、更新与维护,不受人员流动的影响。

马化腾:企业微信与私人微信将互通 工作生活分离

早在3月30日,企业微信—微信消息互通功能就已开放内测,企业员工可以通过企业微信与客户微信添加好友,客户则可以在微信中看到实名认证过的企业好友,无形之中增强了对员工及企业的信任度。

此外,企业能够实时在系统中更新、完善用户购买习惯与偏好分析,分析用户画像,从而有针对性的进行精准营销,拉动客户二次消费,带动企业盈利增长。

对于服务型企业的员工来说,所有内外部沟通工作都可以通过企业微信完成,再也不用通过个人微信来处理工作事务。

马化腾:企业微信与私人微信将互通 工作生活分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