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着急了:HomePod销量太差 狂砍订单

科技 快科技 2018-04-13 15:11

 

就算HomePod在国内上市,相信去购买的人也不会很多吧,毕竟可以替代的产品太多,而且比它优秀的还很多。

在Siri上越来越落后的苹果,不惜重金疯狂挖来行业大咖加盟,而这件事背后折射的就是HomePod销售的惨淡。

事实确实如此,HomePod频频跳票后,上市初期迎来了用户的抢购,不过过了那阵儿之后,其惨淡的结局就开始了。

彭博社给出的最新报道称,HomePod现在库存挤压严重,苹果正在狂砍订单。

到底这款产品销量有多差呢,按照彭博社给出的说法,一些Apple Store每天只能卖出不到10台HomePod。

苹果着急了:HomePod销量太差 狂砍订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