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眼界大开!华为P20系列中国发布会直播

科技 快科技 2018-04-13 11:36

 

3月27日法国巴黎大皇宫全球发布会之后,4月12日下午2:30,华为将于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华为P20系列中国区发布盛典。快科技前方编辑已经赶赴现场,将为大家带来一手消息。

据了解,此次发布会,华为P20、P20 Pro以及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将正式在国内推出,届时三款新机的国行售价将一一揭晓。

作为P系列的最新旗舰,拍照是P20系列最大的卖点。P20 Pro首次配备后置徕卡三镜头,4000万彩色+2000万黑白+800万长焦三镜头组合,拥有高达ISO 102400的感光度、1/1.7英寸感光器面积,支持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以及AIS防抖。此外,华为P20 Pro拥有4D预测追焦能力,对焦更迅速,支持960帧超慢动作视频拍摄。

在此前DXOmark的评测中,华为P20、P20 Pro成功登顶“全球拍照最好智能手机”。P20 Pro综合得分高达109分,其中拍照114分,视频98分。P20综合得分102分,拍照107分,视频94分。

P20系列不仅综合得分双双破百(史上首次),而且拍照得分大幅领先三星S9+、iPhone X。

而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则是华为、徕卡、Porsche Design联手打造的超级旗舰。不仅使用了当下智能手机行业最前沿的科技和最好的材料,配备了当前你能想到所有硬件配置和功能,更集全球首发徕卡三摄、保时捷911 GT3 RS超跑灵感美学设计于一身。同时创造了两项世界第一:1、全球首款512GB机身存储手机;2、全球首款采用双面指纹——前置屏内指纹和后置指纹解锁的手机。

规格上,核心规格上,该机采用6英寸2K OLED柔性屏、搭载麒麟970人工智能处理器、6GB内存。镜头来自P20 Pro的顶级徕卡三摄,4000万+2000万+800万像素后置三摄像头,支持5倍混合变焦,ISO高达102400。与此同时,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4.5V/5A/22.5W有线超级快充、10W无线快充,支持IP67防尘防水,并首次突破性的将航天领域的微胶囊散热技术理念引入到手机。

根据华为官方公布的消息,今天的发布会还邀请了著名导演、艺术家王潮歌跨界指导,双方将携手打造一场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的视觉盛宴。而中国最大超跑俱乐部——SCC中国超跑俱乐部创始人也将亲临发布会现场,为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站台。

发布会上华为还将带来哪些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眼界大开!华为P20系列中国发布会直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