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徕卡三摄来了!华为P20/P20 Pro国行今日正式发布

科技 快科技 2018-04-13 10:35

 

今天下午,华为将在上海发布他们P20、P20 Pro国行版,届时一同亮相的还会有Mate RS保时捷设计版,对于这三款手机,大家最关心恐怕就是售价了吧。

之前网上流传的价格信息显示,P20是4088元起,而P20 Pro是5288元起,这个价格已经比当初Mate 10系列发布的价格还要高了,而至于Mate RS保时捷设计版,价格突破万元,将没有任何悬念。

最后还是要来说说P20 Pro这款手机,毕竟整个系列它的关注度最高,起采用双面玻璃材质,背部使用了结构色渐镀工艺,可呈现出神秘极光色,配备6.1英寸显示屏,同样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4000mAh。

华为P20 Pro最大的亮点就是彪悍的拍照了,首次配备后置徕卡三镜头,拥有4000万彩色+2000万黑白+800万长焦三镜头组合,拥有高达ISO 102400的感光度、1/1.7英寸感光器面积,暗光拍摄更从容。

此外,华为P20 Pro搭载3倍光学变焦镜头,配合三摄变焦技术,最高支持5倍三摄变焦。另外,华为P20 Pro拥有4D预测追焦能力,对焦更迅速,支持960帧超慢动作视频拍摄。

徕卡三摄来了!华为P20/P20 Pro国行今日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