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与31家车企成立洪流联盟 共建汽车运营商平台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4-24 17:24

 

滴滴与31家车企成立洪流联盟 共建汽车运营商平台

滴滴出行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程维

中国网科技4月24日讯 滴滴出行今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与北汽、比亚迪、一汽等31家汽车产业链企业共同成立“洪流联盟”。

滴滴方面对中国网科技透露,“洪流联盟”成立后,将以开放和赋能为核心,广泛与汽车全产业链合作,共建汽车运营商平台,推进新能源化、智能化、共享化的产业发展,协力建设面向未来出行用户与车主的服务平台。

滴滴出行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程维称,汽车和交通产业今年迎来了历史性变革点,共享出行和汽车产业的边界将相互融合。他表示:“未来十年,滴滴平台将在全球范围内服务20亿用户,满足用户50%的出行需求,并推广超过1000万辆共享新能源汽车,开放平台战略将成为滴滴洪流战略的核心。”

另外,此次“洪流联盟”成立后,滴滴与联盟成员还将在智能驾驶技术研发、充换电设施建设方案等领域展开合作。目前,滴滴旗下的“小桔充电”可为新能源车主提供即时充电服务,未来,滴滴与联盟成员共建的智能化和数据化充电服务,将促进新能源汽车的普及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