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厨房油烟治理白皮书发布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4-02 15:10

3月30日,老板电器中央吸油烟机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据北京商报记者了解,中央吸油烟机是一款由“主机、终端机、动力分配阀、智能云平台组成”的系统性产品,立足于以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彻底解决整栋建筑的油烟吸排与净化难题。这款产品首次为长期缺少应对措施的城市油烟治理问题提供了一个切实可行的系统性解决方案。

由于其环保意义重大,这款产品在2015年处于研发阶段时便入选“首都蓝天计划”;在得到政策支持的同时,中央吸油烟机目前已进入20多个城市,与全国多家品牌房企达成战略合作,在30多个住宅项目上落地 。同时在本次发布会上,老板电器还与万科采筑、恒大恒腾、房协优采平台就中央吸油烟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本次发布会还发布了《中国居民厨房油烟治理白皮书》,提出油烟污染共治的倡议。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表示,中央吸油烟机对厨房生活来说,是根本性的变革。

老板电器副总裁何亚东把中央吸油烟机的诞生称为“企业自己颠覆自己”。这种“颠覆”,不只在于突破了固有的吸油烟机产品概念,更在于通过一款新发明一举实现了用户利益、企业利益和社会公益的统一。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