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松下洗衣机新品国美首发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4-02 15:13

3月28日,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国美首发仪式举行,由松下洗衣机研发的行业首款柜式洗衣机正式揭开神秘面纱,其艺术化的外观以及全新的设计理念也引起了现场嘉宾的广泛关注。会上,松下洗衣机与国美电器还公布了双方的战略合作计划,双方将就高端洗衣机市场展开深度合作。

进入2018年以来,受市场需求不旺、房地产需求持续冷却等因素影响,洗衣机市场开始进入盘整期。据奥维云网(AVC)预测数据显示,2018年,洗衣机市场零售额743亿元,同比增长3.5%,零售量3730万台,同比增长1.1%。在市场增速放缓,产品高度饱和的情况下,结构调整与产品升级就成为洗衣机行业发展的必由之路。

杭州松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胡金喜表示,作为功能性家电,过去的传统洗衣机常常忽视外观设计,结果导致产品千篇一律的刻板印象,也引起了消费者的“审美疲劳”。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新品的创新之处,在于将艺术性与实用性有机融合,无论置于卫生间、阳台、厨房,还是摆放在客厅,都可以作为一件艺术品,并与现代家装融为一体,带给用户品质与品位的双重满足。

对此,北京奥维云网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文建平认为,随着消费升级与产品技术发展,洗衣机高端化、个性化等趋势将更加明显。在传统洗衣机市场趋于饱和的情况下,结构设计、工业设计等方面的新突破,都将可能成为刺激洗衣机新一轮增长的重要突破点。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