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罗单车完成新一轮融资!共享单车大战,谁能笑到最后?

科技 云掌财经网 2018-04-15 15:07

 

据哈罗单车内部人士透露,此轮融资的金额接近7亿美金。这也是目前为止哈罗单车融得的最大单笔资金。

新一轮的融资的主要投资方包括了蚂蚁金服和复星,另有若干家机构参与。

在2017年的12月份,哈罗单车曾连续发布D1和D2的两轮融资。其中,D1轮融资的金额为3.5亿美金,本轮投资方包括蚂蚁金服、成为资本、富士达、威马汽车等知名投资机构和产业资本,光源资本也为哈罗单车D轮融资提供了独家FA服务。其中,成为资本、威马汽车分别是哈罗单车B轮、B+轮的投资方。而富士达投资哈罗单车,则是共享单车行业首次有产业链上游的生产企业投资共享单车运营商。富士达这一举动意义重大。作为亚洲最大、全球知名的自行车生产制造商,富士达是哈罗单车重要的生产供应商,富士达的投资既是来自产业链上游对哈罗单车运营模式的认可和看好,同时也是哈罗单车在实际的运营中用互联网思维反向对产业链上游、传统自行车制造业的影响和重塑。

2018年开年,共享单车领域动作频频。

在哈罗单车获得本轮融资之前,3月13日,共享单车平台ofo小黄车宣布完成E2-1轮融资8.66亿美元。本轮融资由阿里巴巴领投,灏峰集团、天合资本、蚂蚁金服与君理资本共同跟投。本轮融资采取股权与债权并行的融资方式。

4月3日晚间,摩拜召开股东会议表决通过美团收购案。知情人士称,美团以35%股权、65%的现金收购摩拜单车,其中3.2亿美元作为未来流动性补充,A、B轮投资人及创始团队以7.5亿美金现金出局。消息称,滴滴也曾有意入股摩拜,最后双方未能达成一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