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一全国免押!哈罗单车融资50亿 蚂蚁金服参投

科技 快科技 2018-04-14 10:48

 

摩拜单车和ofo小黄车激战正酣,将其他共享单车逐渐淘汰,几乎就要形成双雄争霸之时,哈罗单车意外杀了出来,凭借高颜值、更好骑迅速站稳脚跟,尤其是在二三线城市。

得益于和阿里巴巴/蚂蚁金服的深入合作,哈罗单车还早早启动了免押骑行,并且是目前唯一一个在全国范围内都免押的共享单车。

而在摩拜、ofo纷纷寻求融资乃至卖身之时,哈罗单车也没闲着。

近日消息称,哈罗单车完成了新一轮融资,金额接近7亿美元,相当于人民币50亿元。

如果属实,这将是迄今为止,哈罗单车完成的最大一笔单轮融资。

哈罗单车执行总裁李开逐透露,近期会对外披露正式信息,看来这笔融资基本已经妥了。

据悉,蚂蚁金服、复星资本是这一轮的主要投资方,同时还有其他机构参与。

哈罗单车上一轮融资是2017年12月27日,D+轮,金额共10亿元,投资方包括复星资本、GGV纪源资本等。

唯一全国免押!哈罗单车融资50亿 蚂蚁金服参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