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王冬:洗碗机新品100%首发

科技 快科技 2018-04-14 10:48

 

近年来,居民消费需求转变、购买力提升,洗碗机正成为厨房品牌大佬们争夺的主战场。

4月13日,苏宁易购第二届洗碗机节媒体发布会上,苏宁易购厨卫家装公司总裁王冬表示,2018年苏宁易购洗碗机销售额将突破25亿,市场占有率超30%,继续巩固洗碗机市场苏宁全渠道第一的地位。

苏宁王冬:洗碗机新品100%首发

中怡康数据显示,近三年来中国洗碗机市场呈现爬坡式增长,其中2017年市场规模达到43.3亿元,增长高达119.2%。洗碗机的百户拥有量2017年比2016年翻了近一倍,但相较于冰箱、彩电的国民普及率来说,洗碗机市场的渗透空间仍然很大。

中怡康预测,2018年,洗碗机市场规模将达78亿元。业内人士表示,在抽油烟机、消毒柜、燃气社等厨电产品增速放缓的情况下,洗碗机有望成为厨电行业新的增长点。

王冬强调:2018年,洗碗机新品将100%在苏宁易购渠道首发,苏宁将以全年50万台、25亿的销售、100%的增速、30%的市场占有率,巩固洗碗机全渠道第一的地位。

苏宁王冬:洗碗机新品100%首发

 

苏宁王冬:洗碗机新品100%首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