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余承东:游戏手机只是炒作 未来每一款华为手机都是游戏手机

科技 快科技 2018-04-14 10:26

 

游戏手机早在功能机时代就有先例,而到了智能手机时代,尤其是全面屏手机普及之后,游戏手机的概念逐步销声匿迹,直到去年11月Razer旗下首款游戏手机Razer Phone之后,这一细分市场才重新被注意起来。

今天下午,由小米投资的黑鲨游戏手机将正式发布,而4月19日,努比亚旗下红魔游戏手机也将与大家见面。为了共同营造游戏手机新生态,努比亚还要邀请了Razer、黑鲨两位“友商”参加新品发布会。

在昨天华为P20系列国内发布会结束后的专访环节,有媒体提问:“现在手机行业出现了游戏手机这个细分领域,华为是否会跟进?”

对此,余承东直言,单纯的游戏手机制式炒作一个概念,就像防水手机,现在所有的旗舰机都防水。所有的手机都应该有游戏性能的,未来华为手机的游戏性能将进行大幅度提升,让每一款华为手机都是游戏手机。

余承东强调,游戏只是手机的一个特点,就像拍照手机,所有手机都可以照相,华为的拍照技术也领先了别人一大截,所以游戏手机更多是一种概念和宣传。

余承东:游戏手机只是炒作 未来每一款华为手机都是游戏手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