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P20天梯榜第1 余承东:要做出甩别人10条街的产品

科技 快科技 2018-04-14 11:50

 

昨天正式发布的华为P20系列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拍照方面,华为P20 Pro的DXO拍照部分评分高达114分,暂列天梯榜第一。

这款手机首次配备徕卡三镜头,8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镜头)+4000万像素(彩色镜头)+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组成,像素尺寸等效2μm。CMOS尺寸1/1.7英寸。其ISO最高达到102400,与佳能5D Mark IV持平。

华为P20天梯榜第1 余承东:要做出甩别人10条街的产品

不过对于华为P20系列的拍照,华为方面并没有满足,在接受采访时,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放出豪言:要做出甩别人10条街的产品。

以下是余承东专访原话:

手机拍照的变焦能力需要更强,我们拍鸟,摄影圈里叫“打鸟”,需要600毫米镜头或者800毫米镜头,是非常长的镜头。这种变焦能力目前手机还没有达到,我们的手机现在变焦可以做到5倍、10倍,未来我们还要做到更大,变焦能力还要持续提升。技术的发展变化日新月异,手机摄影在变焦能力、广角等方面,未来都有挖掘的潜力。

现在我们的技术实现了巨大的突破,专业单反级别的拍照体验,我们压缩到这么薄的手机里面,是非常难的。

华为P20系列的三摄面积非常大,而且厚度厚,做到纤薄的手机里,这个挑战是非常难的,未来我们需要进一步提升,我们的研发团队非常庞大,跟同行相比多投入10倍,就一定要做出甩别人10条街的产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