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文版来了!阿里巴巴获得《旅行青蛙》国内独家代理权

科技 快科技 2018-04-03 10:27

 

4月2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与日本游戏公司Hit-Point达成战略合作,获得Hit-Point授权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家发行旗下现象级手游《旅行青蛙》。

中文版来了!阿里巴巴获得《旅行青蛙》国内独家代理权

据了解,Hit-Point是2007年成立的专注于开发移动游戏的日本研发公司,在《旅行青蛙》上线前,发行的游戏《猫咪收集》也是一款现象级产品,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此次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是首次与国内公司进行合作,更是旗下产品首次进入中国。

《旅行青蛙》是Hit-Point在2017年底上线的一款放置类游戏,“佛系养蛙”的创新玩法,“轻度、休闲、不肝”的游戏方式获得中国玩家青睐,从2017年底开始在国内获得大量关注。

尽管游戏本身没有中文版,但 《旅行青蛙》iOS端在中国总下载量依然超过3000万。微博上相关话题产生的UGC内容总阅读量超过20亿,成为一款跨越年龄、 性别、不同喜好人群的现象级产品。

阿里巴巴表示,作为阿里游戏首款放置类手游,《旅行青蛙》“休闲+快乐”玩法与阿里游戏“给每一个人带来快乐”的品牌理念相符,此次合作更是希望让玩家能够尽情享受游戏带来的快乐,却不用受游戏玩法所缚,将时间完全绑定在游戏上。

此外,其所倡导的勇于探索、热爱生活、体贴家人的精神也是阿里巴巴集团理念所契合。

据了解,受限于语言的障碍没有体验到游戏内容的玩家,有机会在国内发行后体验到更多本地化的内容和惊喜。

中文版来了!阿里巴巴获得《旅行青蛙》国内独家代理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