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kyrim VR》是有史以来沉浸感较强的游戏之一

科技 913VR网 2018-04-25 17:05

 

《Skyrim VR》是有史以来沉浸感较强的游戏之一

Skyrim VR是有史以来沉浸感较强的游戏之一。它的游戏世界是丰富而美丽的,熙熙攘攘的人们在城镇相遇和冒险。但有一个最大的问题,它不能在VR中播放。游戏有很多奇特之处,比如笨重的、浸入式的人工智能和过时的对话系统,它有时看起来很落伍。

打字是最快的对话方式,但这让我感觉很不真实,时刻提醒我这是游戏,我没有在游戏的世界里。Dragonborn Speaks Naturally mod恰恰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而出现的。

有了它,你就不用在对话中选择一个选项列表了。而是可以像一个活生生的人一样大声读出来。很多玩家都这么做,因为这样会增加他们自己的沉浸感,所以它获得了很多游戏的支持,这也是它一个巨大的优势。我们在PSVR中也看到过类似的功能,希望以后会有更多的VR游戏采用这样的方法。

值得庆幸的是它回避了我们之前讨论过的语音激活转换的一个主要问题-错误通信。voice-activated spell switching mod的问题是,它总是在识别你说什么,破译一个接连一个的命令,这可能会导致很多错误。当使用这个Dragonborn Speaks Naturally mod时,它只在对话中监听你的声音,这样它就不会在游戏中触发任何东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