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体验服务商Immotion获得B轮追加50万英镑投资

科技 913VR网 2018-04-25 18:30

 

VR体验服务商Immotion获得B轮追加50万英镑投资

近日英国VR体验服务商Immotion获得了额外的50万英镑投资,B轮融资由伦敦上市公司Sure Ventures PLC领投。

Immotion由Martin Higginson和David Marks创立,于2017年12月完成130万英镑战略投资。该额外投资将用于加速推出公司VR影院体验舱,以及额外的沉浸式体验的发展。

Immotion VR电影体验舱正在通过公司的零售品牌VR Star和特许合作伙伴进行分销。VR Star目前在布里斯托尔运营,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在斯温顿,加的夫,曼彻斯特,米德尔斯堡和韦克菲尔德开业。

约克郡博物馆的“侏罗纪世界”展览中使用了Immotion的内容,这是由著名自然学家和广播大师Sir David Attenborough于2018年3月开设的教育景点。

Immotion执行主席Martin Higginso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从Sure Ventures获得这笔资金,这些资金将加强我们对户外VR体验市场巨大潜力的信心。我们相信,我们的户外体验将允许所有年龄层的人以安全有趣的方式体验VR。

“我们的VR影院体验舱通过结合视觉,声音和动作,以及优质内容,将为用户带来身临其境的感官体验,使我们能够真正帮助用户摆脱现实。

Gareth Burchell说:“过去两年里,在VR领域投资超过40亿英镑,这是一个蓬勃发展的全球市场,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Immotion高度创造性的团队,为他们开拓下一步发展。作为该领域的领先公司之一,Immotion提供了重要的增长机会。随着客户越来越迫切寻求新的沉浸式体验,VR影院体验舱的需求越来越受到关注。”

目前,Immotion正与欧洲和美国的其他特许合作伙伴合作,并将于近期公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