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的首推空调内外管槽安装服务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4-26 08:5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4月25日,美的空调联合上游管道服务商日丰集团和下游零售渠道商苏宁易购、京东、国美、天猫等,在行业首推空调内外管槽安装服务,并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家用空调的内外管槽安装服务标准。

和发达国家相比,国内的空调在安装过程中普遍只是将管道进行保温包扎处理。管路经过长期的风吹日晒雨淋后,包扎带容易老化、断裂,保温材料也存在风化损坏,性能下降、冷媒泄露等风险,可能影响到空调的工作性能。此外,室内暴露的管道通常较为简陋,对家居环境的美观度也会造成干扰。因此在日本、韩国和发达国家,为空调管道安装专门防护管槽早已成为行业标准。

美的集团客户服务中心总经理金江介绍,空调管槽安装解决方案需要从两个方面入手:一是需要采用专门的优质管线及零部件以达到预期效果,不能为了安装而安装;二是需要对空调安装技师进行统一的培训和考核,在完成空调管槽安装服务的同时也要满足审美的需要。美的从今年3月起陆续在北京、上海和深圳开展了空调内外管槽安装服务试点,前期投入4000万元,现已完成了全部应用标准的适配。此举也将推动国内空调行业的安装服务标准朝着规范化方向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