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废四年奇迹逆转!XP用户竟越来越多

科技 快科技 2018-04-04 09:44

 

早在2014年4月份,服役了长达13年的Windows XP系统就彻底结束了自己的历史使命,被微软完全放弃支持,但是作为史上最经典的操作系统,时至今日依然有大量拥趸不肯离开它。

被废四年奇迹逆转!XP用户竟越来越多

数据显示,截止到2017年3月底,Windows XP在全球桌面系统市场上依然有4.59%的份额,也就是每200个人中还有9个人在用它,使之依然是当今第四大桌面系统,甚至比macOS最新版的用户都要多。

更神奇的是,Windows XP的份额虽然整体上呈持续下滑趋势,但时不时也会出现反弹,比如2017年10月底它就逆增长到了7.64%,一个月收获1.45个百分点。

而就在最新统计的2017年3月份里,XP的份额居然又上扬了0.78个百分点。

你身边还有人在继续用Windows XP吗?为什么呢?

被废四年奇迹逆转!XP用户竟越来越多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