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工信部正式向中国移动颁发4G LTE FDD经营许可

科技 快科技 2018-04-04 09:17

 

4月3日,工信部宣布,向中国移动颁发了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批准中国移动经营LTE/第四代数字蜂窝移动通信业务(LTE FDD)。

中国移动表示,获得LTE/第四代数字蜂窝移动通信业务(LTE FDD)经营许可后,在已经建设运营全球规模最大的4G TD-LTE精品网络的基础上,携手产业链伙伴,积极开展TDD/FDD融合组网规模应用,加速推动5G端到端产业成熟、促进我国5G加快发展。

同时,推动4G融合发展,加强产品和业务创新,持续提升用户服务,让更广大用户群体享受更优质优惠的4G服务,获得网络提速降费带来的“红利”。

资料显示,2013年12月,中国移动获得了4G的TD-LTE经营许可。截止到2017年底,中国移动净增4G客户总量达到6.50亿户,4G渗透率达到73%,4G基站总量达到187万个,覆盖全国99%的人口。

2018年,中国移动将在17个城市开始5G的规模实验、2019年试商用、2020年5G走向市场。

工信部正式向中国移动颁发4G LTE FDD经营许可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