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赶快下手:面板价格止跌回升 电视机要大涨价

科技 快科技 2018-04-04 10:03

 

对于想要买电视的用户,近期可以快点下手了,因为面板的价格从之前跌入谷底后,已经开始呈现出反弹上涨的趋势。

从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从2018年第二季度开始,面板价格将会有所回升。

之前面板库存普遍偏高,而不少电视厂商都在准备新机,而经过去年2-3个季度的调整后,库存机器调整也差不多,所以酝酿新的涨价就是必然。

其实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液晶面板价格开始逐步下滑,其中50英寸、55英寸面板价格跌幅超过两成,而随着库存清理完毕,所有产品的价格在第二季止跌回稳,接下来就是涨价了。

赶快下手:面板价格止跌回升 电视机要大涨价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