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许家印:恒大要进军高科技产业!将成世界百强

科技 云掌财经网 2018-04-05 18:02

许家印要进军高科技产业了!

3月29日,在恒大集团2018年度工作会议上,许家印在讲话中提到,“在产业布局上,我们还要积极探索高科技产业,在量子通讯、量子计算机、航天工业、航天技术、人工智能、生命科学、现代农业等领域进行积极探索。”

许家印:恒大要进军高科技产业!将成世界百强

许家印表示,探索高科技产业的重大决定是从两个角度考虑的。“一方面从社会责任的角度,这是企业家应有的家国情怀和民营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党和国家提出,要推动我国科技实力进入世界前列,恒大作为民营企业龙头,必须要为国家的科技强国战略作出贡献。另一方面,从企业经营的角度,我们坚信如果用十年的时间,从科研、到孵化、再到产业化,一定可以培养出一大批世界领先的前沿科技技术成果,高科技产业也将成为恒大的龙头产业。旅游、健康、高科技产业都是千亿甚至万亿级规模的朝阳产业,发展前景非常好,因此我们在产业布局上才做出这样的重大战略部署。“许家印说道。

许家印提到,从2007年到2017年,公司的主要经济指标,包括总资产、净资产、销售额、利税和现金余额都增长了142倍以上。“这一组天文数字,见证了一个企业的发展奇迹。”许家印说。

2017年是恒大第七个“三年计划”的收官之年,许家印提出了“新恒大、新起点、新战略、新蓝图”。这也是中国恒大(03333.HK)2017年业绩发布会的主题。

许家印在会上再一次对这四个概念进行了解释。

“新恒大是指总资产17618亿、净资产2422亿、年销售额5010亿、毛利润1122亿、利税790亿、核心利润405亿、现金余额2877亿、土地储备3.12亿平方米的世界两百强企业。”许家印称,恒大的新战略就是要坚定不移地实施“规模+效益型”发展模式,要坚定不移地实施低负债、低杠杆、低成本、高周转的“三低一高”经营模式,并在产业布局上积极探索高科技产业,逐渐形成以民生地产为基础,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为两翼,以高科技产业为龙头的产业格局。

此外,许家印将恒大的新蓝图描述为”到2020年底,要实现总资产3万亿,年销售规模8000亿,年利税1500亿,负债率下降到同行中低水平,成为世界百强企业。”

4月3日,中国恒大披露的3月份销售数据显示,2018年前三个月,公司累计合约销售金额达到1618.7亿元,合约销售面积1581.7万平方米,销售均价为10233元/平方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