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骁龙845+8G+256G!一加6即将发布

科技 快科技 2018-04-05 12:25

 

据GSMArena报道,一加CEO刘作虎在官方社区宣布,一加6即将上市,而且搭载高通迄今为止最强芯片骁龙845,配备8GB内存+256GB闪存,妥妥的安卓顶配。

骁龙845+8G+256G!一加6即将发布

刘作虎表示,一加一直在追求“无负担的用户体验”,而快速流畅稳定是“无负担”体验的基础。我们会用一套针对旗舰配置的标准调教新品,考虑如何让其发挥旗舰机的最强功能。

而且每一款产品的上市,团队都要确保一加的各项体验都能做到同时期上市产品里最快,并且这种快是持续稳定的。

配置方面,一加6采用了6.28英寸刘海屏,分辨率为2280×1080,屏幕纵横比为19:9。刘作虎解释之所以使用刘海屏是为了在不增加机身尺寸的前提下获得最大的显示面积。

拍照方面,一加6拥有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光圈均为F/1.7。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光圈为F/2.0。

骁龙845+8G+256G!一加6即将发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