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基亚全面屏新机亮相:就是刘海屏幕

科技 快科技 2018-04-28 10:39

 

Nokia X已经正式亮相了,作为诺基亚新的全面屏手机,你们期待吗?

4月27日-5月2日,诺基亚手机要在北京三里屯搭建主题体验场,而届时还有全新手机发布,从场馆已经展出的图片来看,就是Nokia X了。

从宣传图上看,Nokia X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刘海屏设计,而底部的下巴中间印有Nokia的Logo,如此来看,应该是背部指纹识别,同时据说后置双摄还是竖排。

之前曾有消息称,诺基亚即将推出刘海全面屏手机,有可能一个版本搭载骁龙636,而另外一个版本是联发科P60,内存有4GB和6GB两个版本可选,整体来说这款新机将会是介于诺基亚6二代和诺基亚7 Plus之间的产品。

单就这个外形来说,诺基亚的这款全面屏手机,你有爱吗?

诺基亚全面屏新机亮相:就是刘海屏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