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上调Prime会员费:国内海淘党注意了

科技 快科技 2018-04-28 14:46

 

疼了。

或许是薅羊毛的太多了,今天亚马逊宣布,从5月11日起正式上调Prime包年会员费,从之前的99美元上调到119美元。

据悉,从5月11日起,新用户需要支付119美元才能成为Prime会员,但现有会员在6月16日之前都可以享受99美元的原价续费。

成为是Prime付费会员后,用户可以在购买很多商品时享受免费的两日送达服务(国外市场),还能获得独家电视节目、电影和音乐内容。

目前,亚马逊Prime会员在国内的年费为38对于国内的海淘党来说,亚马逊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尤其是Prime会员,至少昂贵的海淘运费不用肉8元人民币,按照这个趋势来看,国内价格至少要上涨到588元了吧?

亚马逊上调Prime会员费:国内海淘党注意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