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开始准备:新一代iPhone X或将提前发布!

科技 快科技 2018-04-17 09:58

 

苹果今年要提前发布新iPhone吗?看样子是...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称,苹果的供应商大立光、可成、鸿准、鸿海等都在近期开是筹备加大生产的力度,外界分析能让这么多行业很强供应商同时忙碌起来的,也只有新一代iPhone了。

之前韩国产业链曾给出消息,苹果已经跟三星秘密沟通好,而后者已经开始着手开始准备新iPhone所用的OLED屏的生产。要知道之前,iPhone X销量不高的时候,苹果砍了不少订单,导致三星OLED生产线几近完全停摆数月。

按照业内的预测,三星OLED屏要到今年第三季度初才开始生产,不过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其竟然在5月份就要提前开始了,所以新一代iPhone提前生产的消息也就顺理成章的被放出来了。

或许我们可以这样理解,今年苹果要发布iPhone X、iPhone X Plus以及廉价版iPhone X,由于都是新机,所以不得不提前开始成产,以至于能有足够多的货供上市开卖的。

苹果开始准备:新一代iPhone X或将提前发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