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电视斩获京东6大尺寸段销量第一

科技 快科技 2018-04-06 09:52

 

4月5日,小米电视官方公布了米粉节首日战报。

小米电视斩获京东6大尺寸段销量第一

在京东平台,小米电视包揽6大尺寸段(32英寸/40英寸/43英寸/50英寸/55英寸/65英寸)销量第一名。

在天猫平台,小米电视斩获天猫销量/销售额双第一。在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小米电视包揽电视单品销量Top7。

其中最受关注的3款分别是小米电视4A 55英寸、32英寸和43英寸,以上三款电视最大的亮点是语音交互。老人小孩也能通过方言找到自己想看的资源,它支持关键词搜索、片名点播、多轮对话、明星照片等。

举个例子,你可以说“我想看邓超的电影”、“我想看胡歌演的电视剧”等,通过模糊语音质量也能找到想要的资源。

小米电视斩获京东6大尺寸段销量第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