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要用更便宜电路板:让iPhone X售价降低

科技 快科技 2018-04-06 10:01

 

对于苹果来说,今年有三款新iPhone推出,所以如何设定三者售价,就显得很有必要,如果继续跪下去,后果一定不会很乐观。

事实上,苹果也在极力寻求让iPhone X适当便宜的方法,比如对它的电路板下手。据韩国产业链爆料称,苹果将从先进的软硬结合电路板(RFPCB)转向更廉价的多柔性电路板(multi-FPCB),当然后者的技术也并没有那么复杂,产能相对更有保证。

苹果要用更便宜电路板:让iPhone X售价降低

去年发布的iPhone X上,苹果使用了RFPCB电路板,其中是由三家韩国供应商供货,前期量产很困难且成本很贵,不过它却是用于连接屏幕和芯片的关键组件,现在换成了multi-FPCB,更好生产的同时还更便宜了。

此外,产业链还强调,今年这个电路版的调整只放在OLED屏的机型上,就是新的iPhone X和iPhone X Plus,两者的售价也会调整,预计前者是899美元起,后者是999美元起。

新一代iPhone X售价变低后,你准备要入手了吗?

苹果要用更便宜电路板:让iPhone X售价降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