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维小派电视智能音响正式上市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4-17 13:01

4月16日,创维和百度联姻后的首款人工智能产品——创维小派电视智能音响正式上市。

这款音响是创维数字π系列新的成员,是继派盒、派智能超短焦投影仪后新增的派电视智能音响。在创维诞辰30周年之际,创维便携手战略合作伙伴百度共同打造智慧家庭生态系列,而创维小派电视智能音响便是创维数字和百度强强联手的黑科技产品。

据了解,此次新品搭载百度DuerOS远场语音交互系统,以听清、听懂、并满足家庭用户的需求为基础,让用户以自然语言对话的交互方式实现包括影音娱乐、信息查询、卡拉ok、生活服务等多项功能的操作,赋予机顶盒更多人工智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