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大利CLIVET中央空调进军中国市场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4-17 13:01

4月9日,在北京的中国制冷展现场,意大利高端中央空调品牌CLIVET举行了2018年中国区战略发布会。CLIVET的这次发布会,吹响了向中国市场全面进军的号角,为中国用户带来独具意大利特色的中央空调对空气质量的解决方案。

传统的中国式解决方案,往往单方面着重空调机的性能,在管线设计、居室送风上面千篇一律,不同的使用场景采用相同的方案,忽略了当地气候条件、居室特点,以及用户的真实需求。

而来自意大利的CLIVET,更强调“系统化改善”,在调研气候条件的基础上,应对外部环境的变化,可以挑选适宜当地气候的空调机及其他相关配置;应对内部不同居室的需求差异,能细致入微,采取不同的具体送风方案,做到定制化、个性化。

意大利的CLIVET具有很好的品牌口碑和雄厚的技术实力,业内人士表示,CLIVET在设计和技术上的双重优势,注定了其卓越的行业领导能力,随着全居室、定制化、人性化、便利化空气系统的需求日益增长,CLIVET有望在中国市场大展拳脚。中国空调市场的进一步开放,将成为更多欧美超级品牌进入中国的机遇风口,CLIVET的动作无疑具有启示意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