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5月1日起,这59国人员到海南入境旅游免签啦!

科技 云掌财经网 2018-04-19 11:19

 

公安部今天(4月18日)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移民管理局在发布会上通报,经国务院批准,自2018年5月1日起,在海南省实施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签政策,进一步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

央视报道称,为支持海南经济建设发展,多年来,公安部门一直积极制定出台一系列出入境便利措施,2000年,在海南省实施21国人员团队入境旅游15天免签政策,并于2010年进行了优化,将免签入境政策适用国家增加至26个。

公安部门表示,59国免签入境政策主要是为前往海南旅游的外国人提供便利,更加方便他们前往海南旅游,停留时间更加充足。享受此政策的外国人,入境后停留范围仅限于海南省行政区域。

根据规定,对入境海南后有正当理由需要前往其他省份的,或者需要超过免签期限在海南继续停留的,可以向当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申请办理停留证件。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将依法提供便利。v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