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试妆让你瞬间成为百变女神

科技 913VR网 2018-04-30 16:39

 

AR试妆让你瞬间成为百变女神

美妆产生的“她经济”,让越来越多的人看到美妆市场的潜力,当线上线下融合成为大势所趋,美妆行业游戏规则也在悄然改变。日前,微信支付联合悦诗风吟推出智慧门店。在此之前,天猫和京东也曾以快闪的模式与美妆行业“在一起”。智能肌肤测试、刷脸支付、AR试妆……不得不说,牵手互联网企业后,如今的线下美妆体验已经越来越“黑”。

在日益丰富的消费诉求和不断更迭的技术手段的影响下,线上与线下消费场景的融合已成趋势,各大互联网平台在发挥线上资源优势的同时,也在不断探索线下消费场景的各种可能性。最近,在众多场景中,微信支付则与美妆行业“看对眼”了。

日前,微信支付联合悦诗风吟推出的智慧门店在上海徐家汇美罗城亮相,这是微信支付在美妆行业的首次尝试。以前,互联网企业牵手线下门店探索体验可能性,大多喜欢从支付方面“做文章”,比如无人超市、刷脸支付等等。不过,这次悦诗风吟与微信支付共同打造的智慧美妆店则是集互动、体验与线上支付功能为一体。

据了解,这次的智慧门店集合包含“妆”、“测”、“推”、“付”智慧美妆四部曲, 其中最大的亮点是“智能测肤”及“快速上妆”功能。当用户进入智慧门店后,通过AR魔镜肌肤测试,迅速了解自己肌肤的状态与需求,并通过商品推荐,即刻找到合适自己的美肤产品;也可以通过魔镜上妆功能预览妆效,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产品,最后通过会员刷脸快速完成商品购买。

微信支付联合产品部总经理耿志军说:“微信支付发展到今天,已然不只提供支付这一项服务。此次与悦诗风吟合作推出的智慧门店作为美妆行业第一家,精巧的智慧美妆台上可以玩转魔镜上妆、肌肤测试等多种生动有趣的美妆体验。这也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微信支付可以为商家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让商家基于我们提供的各项工具提升服务效率和用户体验。”在未来数月里,类似的智慧门店将覆盖微信支付使用率较高的诸多南方城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