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发布Q1交通出行报告:哈尔滨不再是最堵

科技 快科技 2018-04-19 09:22

 

4月17日,滴滴出行发布《2018第一季度城市交通出行报告》,对今年第一季度重点城市的交通运行情况进行系统分析。

其中,受春节返乡人潮影响,报告期内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一线城市拥堵排名均有不同程度的降低。

纵观各城市交通运行情况,报告期内西安全天交通运行指数为1.62,虽然相比去年第四季度降低了0.1%,但是其拥堵状况位居全国首位。

滴滴发布Q1交通出行报告:哈尔滨不再是最堵

而上一季度的'堵城'哈尔滨,交通运行指数降低了6.3%,在全国十大拥堵城市中位居第二,长春、重庆、呼和浩特、沈阳等紧随其后,南京、合肥则是首次进入前十。

《报告》还公布了早高峰、晚高峰的拥堵城市排行,其中早高峰期,哈尔滨、长春、沈阳依次位于前三名,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排名下降,部分二线城市拥堵排名则上升。

而在晚高峰期,西安拥堵程度排名第一,其后依次为哈尔滨、重庆、合肥等城市。

滴滴发布Q1交通出行报告:哈尔滨不再是最堵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